【如果】iflow-cli还在更新的话,你最希望新增那些功能?

【如果】iflow-cli还在更新的话,你最希望新增那些功能?

我先来:
1.将 上下文等参数 外置到配置文
2.错误码 502 429 等的自动重试机制
3.增加/goal 功能支持
4. 将 浏览器截图模块frontend-tester 外置到配置文件默认不开启
5.增加cc上的 /insights 反思总结命令

2 个赞

模糊匹配文件名,至于为什么,这是我刚来这个论坛的第一个需求,后续每周话题也提过的需求,直到 iflow cli 凉了都还没实现 :rofl:

GLM-5.1 :rofl:

1 个赞

输入框吗?

这个模型配置天生支持哇,还是想继续免费使用这个模型?

GLM-5.1 Free :zany_face:

1 个赞

明白

我开玩笑的~

大佬们有没有用过Pi

对,就是类似于 opencode 在输入框中引用文件名时不需要写全名

1 个赞

非常实用的功能

没用过,但看挺多人吹的 :rofl: 有的人说是 opencode 这一类的,有的人说是 openclaw 那一类的,有点搞不清楚定位 :thinking:

感觉就是只保留核心功能的cc/oc,其他功能都通过扩展实现,类似浏览器ff/chrome这种,通过扩展定制你自己的agent

openclaw是基于pi做的说是

我觉得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思路,就是上手难度会变大,容易劝退

类似kimi的agents 集群功能,但前提是对token消耗要控制得更好

1 个赞

控制token消耗的话 iflow-cli内置了大模型任务拆解方法,根据问题难易程度拆分到不同的模型上

很高端啊,赶上一个研究团队了

我挺习惯也很喜欢iflow这个结束总结,可惜opencode没有

1 个赞

能不能把opencode侧边栏添加到iflow,那个看任务进度和mcp/lsp激活情况还挺直观,不用在上下文窗口拉来拉去。

1 个赞

这个难度不小老哥,理论上讲社区已经有人发了这个类似看板总览的功能,我执着于底层cli的基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