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果】iflow-cli还在更新的话,你最希望新增那些功能?

1.将 上下文等参数 外置到配置文件

  • 这个社区补丁有做到外置配置

2.错误码 502 429 等的自动重试机制

  • 意义不大,至少我没遇到过,如果想要负载均衡,外部代理池搞定,还能顺带解决问题1

3.增加/goal 功能支持
5.增加cc上的 /insights 反思总结命令

  • 这两个本来就有内置命令功能,用那个也能做出来,或者用skill也可以
  1. 将 浏览器截图模块frontend-tester 外置到配置文件默认不开启
  • frontend-tester是主提示词引导模型过去启用subagent的,不是内置功能引导,所以改一行提示词就能解决

还有,iflow cli自带了/resume命令,重启后命令可以恢复会话,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小技巧

另外,不建议上新功能了,混淆代码太难处理了,做功能修复即可,mcp/command/skill/插件/工作流/hook之类的本来就有的功能已经能干很多事情了

2 个赞

同样的感觉,真的不建议在混淆代码的工程上继续搞了

如果真的想继续搞 agent 工具, 真不如一起维护开源社区,比如 oc 增强,比如基于 Pi 做扩展或者定制(爆火的龙虾就是基于 Pi 搞的)

1 个赞

收到

现在对国模适配很好的用着就一个iflow-cli,Pi没用过,他适配(智能程度)做的怎么样?

我也在看呢,我看有大佬出的视频感觉还可以,可定制性高

1 个赞

所以我觉得真要做自己的,或者是有特色的agent,可以考虑看看这个,找一个开源的,精简的,稳定的底座,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定制,类似你是在闭源的浏览器上搞,还是拿Chromium核心在这个上边搞,Pi有点像浏览器的Chromium内核的感觉

1 个赞

直接开源,让社区提issues 或者pr,是不是会更好

我希望:
国内网络适配,第一次安装,不依赖 nodejs 环境

国内 token plan 网页认证接入

兼容 Claude code 的 session ,做 session 接力

现在痛点,新电脑第一次安装的网络问题,node 环境问题,token plan 接入问题,这都卡死

另外痛点 cc 额度用完后用其他 cli 无法接力干了一半儿的 session

1 个赞

一个脚本就能搞定,设置镜像,然后自动下载npm,自动安装,接着自动iflow cli
你找iflow cli给你写一个全自动安装脚本就能搞定
喜欢GUI?那就下载qoder cn,每月都有一些额度,同样可以帮你启动,整个skill就能自动安装了

假装问群众,实际根本不带鸟的,自己碰到觉得不爽的bug,飞速修正.所以阿里的尿性一直都在.以前真是高看了一眼iflow

他不是官方的……也是个人用户

1 个赞

老哥硬是从钉钉追到了帖子哈哈哈哈

嗯呐,他老是到处蛐蛐官方,哈哈哈哈哈

:nerd_face:

哈哈哈哈老哥出场了哈哈哈哈

那就是错怪这货了,这货是好人

大大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