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Code插件-joycode-auth - 好朋友们!免费使用 京东 5个主流模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个月模型上省下的钱可以拿出一部分支持一下【心流搜索】和【心流知识库】
https://www.iflow.cn/
https://platform.iflow.cn/pricingPage
说不定哪天心流高层一高兴就把我们心心念的 iflow cli 开源了呢 :grimacing:
OpenCode 在我这里一直都是替代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源码: joycode-auth
不开源:开源的话用得人多了官方的服务器会变卡。
使用方式:
1、下载解压
2、%USERPROFILE%\.config\opencode\opencode.json 配置文件中增加以下配置:写解压后的路径

授权登录:

cli用户直接命令行输入 opencode 回车,gui用户命令行输入 opencode-cli 回车,按图操作

之后授权时,由于浏览器记住了登录态,上面1步就没了,直接就是下面这步:

供应商id(供应商标志)是:joycode
(你可能在CC-SWITCH的OpenCode配置中需要使用,因为OMO要选择必须配置OpenCode的该供应商模型列表,配置时不需要指定 baseUrl 和 apiKey)

测试情况:

修了官方模型哪些问题:

1、Minimax-M2.7 的 reasoning_content 内容以 \<think\>\</think\> 标签的形式填充在 content 中
2、GLM-5 的的 reasoning_content 以 \</think\>结尾的形式填充在 content 中(是的,它没有 \<think\>开头)
3、官方模型是以流式的 chunk 块响应的,但是官方api是将所有 chunk块一次性响应的,因此 api 是伪流式,为了 OpenCode 显示得没有突兀感 插件将响应细拆成了小块。

2 个赞

会导致我购买的jd的服务变卡被迫下架吗 :thinking:

哈哈 我刚要去你的贴子问你一下会不会打死我,就发现你刚刚回复了 :joy:

感觉上不会,感觉上是不同的服务器,模型请求的感观很明显。
当然你也可以每个月省下 TokenPlan 的费用,用这个

那我就放心了~
jd现在为数不多cp圈的老实孩子了

嗯。我只在咱这个社区发贴, 也不开源,我自己也知道 用得人多了我自己都用不了,
我每次发类似的插件,点击链接的次数峰值都在70-80左右,多几十个人使用不会对官方服务器造成影响。
都是心流社区的老朋友在用。

1 个赞

joycode模型是免费的啊

官方是这么写的呢

1 个赞

好嘞,谢佬友

1 个赞

但是之前大佬分享的自建的,都给搞崩了…

1、授权登录和官方一样的逻辑,都在官方AI路由的管控下,官方提供 的JoyCode是免费的,这个插件就相当于JoyCode

2、JoyCode 不是刚出的,它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,我注册的时候是去年7月份

3、自建的服务器大都是一年3M带宽无限流量99块2G内存2核CPU40G硬盘那种,别说几十人用了,两个人用当个内网穿透服务器都得卡

4、JD商城每天几亿人点击,光点一下宝贝详情页面 用的流量 和响应的tokens都比我们用AI请求一次的多,但是能抗下来。

5、JoyCode 和 你们 CodingPlan的服务器不同:
a.端点不同,一个服务器只能有一个443域名(也不是其它服务器路由过来的,因为不可能同一服务器上的同一模型有两种响应格式)
b.模型请求的响应不同,CodingPlan 的 Minimax-m2.7 和 GLM-5 的响应就是标准的 OpenAI Compatible 格式(reasoning_content),但是 JoyCode的 Minimax-M2.7 是像 DeepSeek 一样的 think 标签,甚至 GLM-5 的响应 只有半个think标签,就这两模型 和 你们直接调 CodingPlan 的同一模型 它根本 就不是一回事。
c. JoyCode 所用服务器的api 它根本就不是 流式的,模型是流式的,多个 chunk 块,但端点的api响应把多个chunk块 一次性响应了,就是假流式,你们的CodingPlan的响应 也是假流式吗

专业

行~

真专业,4个插件的免费token,为啥不在本地搞个池,路由调用

哈哈,是可以用go写1个主程序,4个 cli 程序,cli程序用来 调起授权登录作为临时使用,主程序作为模型路由服务,提供 OpenAI Compatible 接口, 可以给不同AI程序使用,更加通用,这样也行。

OpenCode插件是随 OpenCode 启动加载,OpenCode 关了它也就关了,它也只能给 OpenCode 用来写代码,我分享的是源码,社区的朋友下载后想改成什么样,也都是可以的。

从分享上说,我倾向于分享给和我一样把AI用于工作的朋友,我们这帮靠写代码吃饭的,从疫情之后就是好多中小企业倒闭破产,好多人面临失业降薪,从AI热就是好多人面临裁员 面临被压榨,一天做的工作比以往10倍还多,在这样的背景下,我不希望 像我们这样的苦命人 还要付费上班。

希望大家可以把买 CodingPlan 的钱省下来,给老人用,给孩子用,给自己养老用。

3 个赞

请问大佬,如果用omo的话,模型配置这他们家应该怎么写啊,按提供的模型配置后说not valid,只能每次手动选择

哈哈哈,确实是这样,但话说回来,服务商提供免费的时间还不一定有重构的时间长。

1 个赞

好家伙 joycode这个产品的知名度是真的低,运营了这么久,网上基本没有消息,我点进去官网一看,这更新日志刷了一年,但是官网看着也还不错,就是东西是真的少,很简洁,不会东哥内部员工弄出来的内部token福利吧

我知道为什么了,这是为了提高云服务的使用量,特别是数据库用户和需要部署服务的用户,主要客户群依然是企业用户

可能是一直没啥人用,就开着免费了,又或者是企业的策略定位不一样,就比如trae也一直开着免费,只是人太多了就做了排队来当成限额

2 个赞

贴子里写的很明确的提供商id是 joycode,
用OMO配置,需要在OpenCode的配置文件中配置好插件提供的模型信息:
(主要是模型id)

"joycode": {
      "npm": "@ai-sdk/openai-compatible",
      "options": {
        "setCacheKey": true
      },
      "models": {
        "minimax-m2.7": {
          "name": "minimax-m2.7",
          "modalities": {
            "in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,
            "out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
          }
        },
        "kimi-k2.6": {
          "name": "kimi-k2.6",
          "modalities": {
            "in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,
              "image"
            ],
            "out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
          }
        },
        "glm-5.1": {
          "name": "glm-5.1",
          "modalities": {
            "in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,
            "out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
          }
        },
        "glm-5": {
          "name": "glm-5",
          "modalities": {
            "in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,
            "out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
          }
        },
        "joyai-code": {
          "name": "joyai-code",
          "modalities": {
            "in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,
            "out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
          }
        },
        "doubao-seed-2.0-pro": {
          "name": "doubao-seed-2.0-pro",
          "modalities": {
            "in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,
              "image"
            ],
            "output": [
              "text"
            ]
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  }
    }

然后你在OMO 的配置文件中 使用 提供商id/模型id,比如:joycode/kimi-k2.6

我更新了主贴链接,你重下一次吧,我把模型id都改成了小写,和其它插件一样

谢谢大佬!!

1 个赞

好好好,又来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