佬, 已经成了人肉中转站, 哈哈哈哈
非常感恩 ![]()
1 个赞
这个现在也变得非常卡了

joycode 本身做的确实不怎么样,流畅度比trae低的不是一点半点,长程会话的内存占用可以到5GB以上
还有一堆小bug
不过,glm5.1是真的还不错的,spec场景遵循能力还不错
1 个赞
噗,收费了,我的号池早上起来20个号全挂了
挂了
重新授权还能用,我在挨个号找回呢,重新获取指纹就行了
尼玛 你这样搞 jd很快就得限制token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