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Code插件-joycode-auth - 好朋友们!免费使用 京东 5个主流模型

佬, 已经成了人肉中转站, 哈哈哈哈

非常感恩 :joy:

1 个赞

这个现在也变得非常卡了

sob

joycode 本身做的确实不怎么样,流畅度比trae低的不是一点半点,长程会话的内存占用可以到5GB以上
还有一堆小bug
不过,glm5.1是真的还不错的,spec场景遵循能力还不错

1 个赞

:joy: :joy: :joy: 噗,收费了,我的号池早上起来20个号全挂了

挂了

重新授权还能用,我在挨个号找回呢,重新获取指纹就行了

尼玛 你这样搞 jd很快就得限制token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