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 API 调用突然好卡,qwen3-coder-plus
了解 我们也收到类似反馈,辛苦先切换glm4.6使用
glm4.6 好一点,但也挺慢的
Qwen3-Coder-Plus 暂时出现了一些问题,基本都切换到glm了,这会儿用的人比较多。可以切换别的模型都试下
模型 API 调用突然好卡,qwen3-coder-plus
了解 我们也收到类似反馈,辛苦先切换glm4.6使用
glm4.6 好一点,但也挺慢的
Qwen3-Coder-Plus 暂时出现了一些问题,基本都切换到glm了,这会儿用的人比较多。可以切换别的模型都试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