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ressionTokenThreshold(数字):- 描述: 用于控制自动压缩操作触发的阈值
- 默认值: 0.8
- 示例:
"compressionTokenThreshold": 0.8
大佬,这是在哪里做这些修改?
~/.iflow/settings.json里,加到最后就行了,注意加的时候,前边的一个节点要加上英文逗号和这个分隔
对头,但是现在好像问题修复了不用自己设置了
感谢大佬,这个0.8是什么意思?是上下文剩余80%就开始压缩还是剩余20%开始压缩?
0.8是上下文使用,即剩余20%时触发自动压缩
压缩率怎么样?压到多少?压缩的方案老哥知道吗?
看到通知我一点进来我都懵了,以为我穿越了…… ![]()
压缩率好像就那样,80%压到五六十的样子我记得?
这不是刚对接了Qwen3.7-Max嘛,感觉压缩有问题。。。。
我就想起来了Hermes 有这样几个参数
如果你用 Hermes 可以先把这段配置加上:# ~/.hermes/config.yaml
model:
context_length: 200000 # 上下文窗口,要显式写
max_tokens: 131072 # 最大输出,不设就可能被截断
compression:
threshold: 0.75 # 默认 0.50 太早压缩,调到 0.75
target_ratio: 0.25 # 压后保留 25%
protect_last_n: 30 # 保护最近 30 条消息
我现在是oc自己的压缩+dcp插件
oc自己的现在好像会把压缩的总结给你写出来
dcp就是给个汇总,感觉dcp会压的更积极一些,不是按百分比来的,比如上下文还很多,但是解决了问题它就把这个问题的给顺手压了
你们不知道openai协议下,有些第三方模型api是不思考的吗,或者是强制思考的,得切换到CC协议才行,那么这里自动压缩就爆炸了.
嗯嗯,国模的话我还是喜欢用iflow-cli 哈哈哈哈,别的 CC只用Claude4.6opus,codex只用GPT-5.5
哈哈哈哈,所以才要有二创呀,回头我好好研读一番那个 ‘停服不停活’,哈哈哈哈哈
我的补丁管理器做得七七八八了,在做最后BUG梳理,刚好有免费mimo,预估周内能发初版出来
不是 4.8 了吗~
停服不停活系列太强了
你也是停服不停活系列了,快改标题 ![]()
哈哈哈哈,老哥你又打趣我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