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中再试试
/auth试试
1 个赞
也不行 还是一样的反馈emmmm
window吗?有杀毒软件吗?关了试试?
除了堆内存溢出,还有可能就是楼上说的360之类的安全软件;
终端最好以管理员身份启动
1 个赞
windows,杀毒软件关了、管理员身份运行试了,堆内存溢出也排查了都不行
,运行3-8秒之后还是回到底层cmd
那确实有点神奇了…没遇到过
顶+召集其他用户来看看
生产不能抓运行log吗
没有任何提示吗?配置文件有没有什么格式错误?我觉得要打个log看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