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入指令运行几秒之后,自动跳出iflow到底层cmd,换了几个问题都这样是怎么回事呀,模型模式都换过也一样

输入指令运行几秒之后,自动跳出iflow到底层cmd,换了几个问题都这样是怎么回事呀,模型模式都换过也一样

Powershell中再试试
/auth试试

1 个赞

也不行 还是一样的反馈emmmm

window吗?有杀毒软件吗?关了试试?

除了堆内存溢出,还有可能就是楼上说的360之类的安全软件;
终端最好以管理员身份启动

1 个赞

windows,杀毒软件关了、管理员身份运行试了,堆内存溢出也排查了都不行 :sob:,运行3-8秒之后还是回到底层cmd

:smiling_face_with_tear:那确实有点神奇了…没遇到过
顶+召集其他用户来看看

生产不能抓运行log吗

没有任何提示吗?配置文件有没有什么格式错误?我觉得要打个log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