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iflow打开时很聪明,听人话,做人事,效率高;开发了一两个小时后就感觉变笨了,不听人话不干人事,YOLO模式怕他乱改,默认又很烦,咋办?
可以举个例子不~我们具体分析一下~
我在开发一个程序,原来有300KB,然后我是比较放心他的,所以开了YOLO,而且没备份,之后我让他加一个系统版本显示,CPU占用情况,开始还挺正常的,后来直接把源程序所有代码全删了,改成了我让他做的,就是把我所说的功能单独的做成了一个程序,8000多行代码全没了,后来它也意识到了(我按了ESC),就重做回来了,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,我总不能一直开默认盯着他吧?
这种最好是指令或者iflow.md里给他说清楚哪些不能动,模型就会比较清楚了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