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这个红绿灯挺火的,给我的oc也搓一个玩

有硬件的,也有桌面的,桌面的简单还能支持多会话(动态)

不过都是cursor,cc,codex的,没有opencode的,给我的opencode也搓一个玩

就是保存成gif动图后画质有点渣,高光看着像白点,颜色也不正 :rofl:

oc_traffic_light
支持多会话
绿灯:空闲,可验证了
黄灯闪烁:AI正在全力输出!

oc_traffic_light_question
红灯闪烁:有问题需要用户回答,或者是授权

红灯常亮:出错停止了

我还刷到了一个画K线的,代码行数减少了就跌,增加了涨 :rofl:

1 个赞

太狠了 :rofl:

这别让老板看见了

改成都涨,减少涨的慢,增加涨的快 :index_pointing_up: :nerd_face:

1 个赞

找不着那个工具的出处了,用 mimo 做一个,不过好像还有点问题,不太准 :zany_face: 顺带在右下角也加了个信号灯功能 :rofl:

2 个赞

老板看见了就问老板代码涨了工资也会涨吗 :zany_face:

666

整好了,要是我买的票也这样涨就好 :zany_face:

video-to-gif-1780727161742

还可以根据需要切换到A股(红涨绿跌)或美股(绿涨红跌)的显示模式 :rofl:

1 个赞

有意思~

好活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