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硬件的,也有桌面的,桌面的简单还能支持多会话(动态)
不过都是cursor,cc,codex的,没有opencode的,给我的opencode也搓一个玩
就是保存成gif动图后画质有点渣,高光看着像白点,颜色也不正 ![]()

支持多会话
绿灯:空闲,可验证了
黄灯闪烁:AI正在全力输出!

红灯闪烁:有问题需要用户回答,或者是授权
红灯常亮:出错停止了
有硬件的,也有桌面的,桌面的简单还能支持多会话(动态)
不过都是cursor,cc,codex的,没有opencode的,给我的opencode也搓一个玩
就是保存成gif动图后画质有点渣,高光看着像白点,颜色也不正 ![]()

支持多会话
绿灯:空闲,可验证了
黄灯闪烁:AI正在全力输出!

红灯闪烁:有问题需要用户回答,或者是授权
红灯常亮:出错停止了
我还刷到了一个画K线的,代码行数减少了就跌,增加了涨 ![]()
太狠了 ![]()
这别让老板看见了
改成都涨,减少涨的慢,增加涨的快
![]()
老板看见了就问老板代码涨了工资也会涨吗 ![]()
666
有意思~
好活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