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求支持kimi k2.5

感觉大概率不会上了,被打回方案

求kimi2.5,接口模式能用么

真的能推进吗? 感觉不可能, 这个模型太大了, 现在的kimi2都很容易出现429. 其实现在这样已经够好了, 真要出2.5估计成本兜不住的吧, 得开付费捐赠了

这俩参数量都差不多吧。
但用起来慢是真的。
但我觉得应该是有条件把之前的模型替换成2.5的,理论上不会有很大压力…

我觉得成本是有点高,而且后面马上要出 GLM-5、minimax-M2.2、deepseek V4,都是年前发布

1 个赞

把原来模型做升级替换就好,原来4.7 m2.1 ds3.2都替换成新的就基本就可以了,成本不会高到哪里去,你说的这些好点工具都会跟进。如果iflow不跟进,恐怕时要被放弃了

1 个赞

为什么其他厂商像trae codebuddy、opencode这些都是一下子就接入新模型,我们这里要等好几天,是技术上的问题吗还是什么

1 个赞

支持

今天等消息哦 :eyes:

3 个赞

感觉大概率不会上了,毕竟iflow要推自己的模型

强烈支持!!!

会是好消息吗?:smirking_face:

:tulip: 泰裤辣,今天就能上嘛

就缺一个全面一点的模型了

顶一下

还容易中断,我用了会 太慢了 就切换收费的了

求求iflow象征性的收费一点也行啊, 白嫖的其实大家不用一珍惜, 就不会深入的体验出来问题

这次真的在路上了!~!!

1 个赞

真的吗 :grinning_face:

今天真的能上吗,都快晚上了 :sweat_smile: